狐子这不有点困吗

哦!你好,感谢康介绍呀
这里狐子,喜欢画自设
同人也有画很多的说
有兴趣也欢迎私聊去QQ聊天玩玩~
啊,很CP洁癖的,就很难

八八八八八八百F了!!?

我我我我没想到,已经咕了好久的我八百粉了

那那那带着之前说的小点图和这次的小福利一起吧?

加上之前点图一张和这次福利,我一共最多会画三张

so...官人不点点图吗?(最好是单人图之类的,双人分开的那种头像也行,不过我不是特别擅长)

吼,对了,如果我茶绘我就不一定是三张了哈哈~(挠头)

有想法的话...也可以互绘呀,我一般是拿自设去的,人和柴我都可以!

哈...我很怕冷所以所以会要有点久的时间画完,会尽量赶,而且我的小感冒(?)快好了!是好事(叉腰点头)

如果没人点我就画前轮和自设了呀(自设厨本厨)


啊?什么?实习?哈哈...我没去(挠头)太远了,我怕我在那里冻生病了不知道怎么办所以,果然还是在家产粮好哇!(坚定)


我我喜欢互绘,我..我想要互绘!(使劲闭眼)


评论(3)

热度(3)